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學環保知識 爭當環保志愿者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6-04 10:35瀏覽量:字體:

6月5日為世界環境日,昨天,為迎接世界環境日的到來,太倉生態環境局聯合太倉港港口開發區第一小學開展了“長江大保護攜手護生態”主題活動,引導孩子們爭當環保志愿者,守衛母親河長江,愛護美麗的地球家園。

活動中,港區一小首先開了一場聯合班會,各班級學生共同聆聽了一堂環保知識課。接著,孩子們排好隊,依次進入太倉生態環境局的大氣環境監測車,了解“走航監測”,對這一功能驚奇不已。孩子們參觀了港城組團污水處理廠配套生態濕地處理凈水工程,了解污水處理工藝。目前該工程已被打造成為集“濕地+科普+景觀”于一體的生態景觀旅游區。孩子們還來到七丫口郊野濕地,采集水、底泥樣本并進行檢測,在實踐中增長環保知識、增強環保意識。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