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百川源源足球隊 “省長杯”賽上奪冠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6-18 09:28瀏覽量:字體:

日前,2021“省長杯”江蘇省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總決賽(小學男子乙組)在揚中奧體中心落下帷幕。我市高新區第二小學百川源源足球隊從16支隊伍里脫穎而出,以小組第一的成績進入四強,并最終奪取冠軍。

從實力上講,百川源源足球隊是本次賽事的奪冠熱門。不過,小組賽第二場,隊伍在全場占據絕對優勢的情況下意外失利,出線形勢堪憂。此時,教練組不斷鼓舞孩子們在心理、意志、團隊精神方面提升自我,孩子們也在比賽中相互鼓勁支持。最終,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捧得“省長杯”冠軍獎杯。比賽過程中,球隊呈現出嫻熟的足球技術、流暢的團隊配合,展現出永不放棄的戰斗精神,受到大家的一致贊譽。

自2015年以來,百川源源足球隊已獲得8個蘇州市級比賽冠軍,2次進入“省長杯”總決賽四強,培養了5名全國夏令營總營最佳陣容球員和3名校園足球國家隊成員,并先后向職業俱樂部梯隊、體校輸送20多名運動員。此次百川源源足球隊在“省長杯”賽事中奪冠,填補了球隊省級比賽冠軍的空白,成就了校園足球大滿貫。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