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愛心幫扶,情暖六一

來源:太倉市資源規劃局發布時間:2021-06-01 17:27瀏覽量:字體:

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太倉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團總支開展情暖六一愛心幫扶活動。資規青年利用周末時間走訪慰問結對幫扶的天天、敏敏小朋友,組織歡樂野餐、共玩童年游戲,度過了一個歡樂、溫馨的兒童節。

情系困難兒童關心關愛成長。在天天、敏敏家中,資規青年與孩子們親切交談,送上文具、玩具等兒童節禮物,向孩子們致以節日的問候、關心和祝福,勉勵孩子們堅定信心,勇敢面對困難、戰勝困難。在溝通和交流中,志愿者們都驚喜地發現天天和敏敏比原來更加開朗活潑了,學習成績也是穩中有進。希望他們能再接再厲,成長為有知識、有品德、有志向的好少年。

共度美好時光童心童趣同享。為了讓孩子們親近自然、熱愛生活,資規青年帶他們來到瀏河江灘濕地公園野餐。鋪墊子、搭帳篷、讀繪本、砸冰塊、翻花繩、下飛行棋、老鷹捉小雞、木頭人、丟沙包、合唱《少年》……孩子們肆意奔跑著,盡情享受溫馨愜意的午后時光。那快樂天真的笑聲,勾起了資規青年的童年回憶。希望這段美好時光,也能給孩子們留下一抹溫暖的記憶。

市資源規劃局團總支也將繼續關注困難少年兒童的成長,積極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播撒愛和希望的種子,持續為困難少年兒童健康成長加油助力。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