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學生描繪太倉鄉村 推動環境整治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6-03 15:19瀏覽量:字體:

日前,“童心永向黨共繪美家園”——《聚焦大美鄉村喜迎建黨百年》全市中小學生征文繪畫活動在璜涇鎮楊漕村啟動。今年是我市實施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動的開局之年。此次活動通過學生的筆觸,在全市進一步掀起夏季提升行動的高潮。

本次活動將發動全市中小學生深入農村,走進太倉美麗鄉村,用新鮮的視角、生動的想象、靈動的思維,拿起手中的筆桿,畫出、寫出心中最美的家鄉。

同時,活動也讓廣大村委干部、農民朋友通過孩子的視角,清晰地了解美麗鄉村的深刻內涵,繼續保持“篳路藍縷、手胼足胝”的韌勁,用自己的方式助力全市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提升,獻禮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