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給希望兒童 送上節日關懷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6-01 11:03瀏覽量:字體: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為營造全社會關注、關愛少年兒童的良好氛圍,關心弱勢困境兒童的成長,昨日下午,市婦聯聯合市政府辦、司法局、公安局、資規局等婦兒工委成員單位,前往市弇山小學走訪慰問希望兒童,為他們送去了慰問金和節日祝福,提前幫他們過了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據了解,每年“六一”前后,我市35家市婦兒工委成員單位都會慰問希望兒童,鼓勵他們好好學習,成長為祖國的有用之才。今年,35家成員單位分組赴各區鎮慰問70名學生,發放慰問金慰問品共4萬元。

除了慰問希望兒童,今年“六一”期間,我市還將開展“新時代太倉好少年”“優秀小公民”“文明小義工”表彰等兒童節慶祝活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