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小百靈合唱團獲國際金獎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6-16 16:28瀏覽量:字體:

在日前舉辦的“為歌唱而來,為和平而歌”第十一屆世界和平合唱節上,市青少年活動中心小百靈合唱團憑借天籟般的童聲和生動鮮活的民歌演繹,完美詮釋了我國黎族民歌《斗牛調》,一舉摘得童聲組金獎。這也是該合唱團獲得的第一個國際級金獎。

受疫情影響,世界和平合唱節今年在線上比賽,共有來自55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300支合唱團參加。市青少年活動中心小百靈合唱團選送的黎族民歌《斗牛調》,曲風節奏鮮明自由,聲音高亢,富有濃郁的民族特色。孩子們用童聲生動演繹,為講好中國故事貢獻了積極力量。

據介紹,小百靈合唱團在全國、省市級的比賽中頻頻獲獎,曾獲中國童聲合唱節、江蘇省紫金合唱節、江蘇省少兒藝術節等多項大賽金獎,連續8屆獲蘇州市少兒藝術節聲樂類一等獎。2019年,合唱團入選中國音樂家協會合唱聯盟團體理事。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