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我市組織開展走訪慰問困境兒童活動

來源:太倉市民政局發布時間:2021-06-03 09:52瀏覽量:字體:

在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為了讓困境兒童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愛,點燃生活的希望。日前,市民政局聯合市慈善總會(基金會)積極開展走訪慰問困境兒童活動,通過入戶走訪的形式,為孩子們送去節日祝福和問候。

在走訪慰問中,市民政局和慈善總會(基金會)的有關負責同志以及愛心人士看望了全市社會散居孤兒和部分困境兒童家庭,為孩子們送去了學習機、慰問品和慰問金,詳細了解孩子們的學習、生活和身體狀況,詢問相關區鎮、村(社區)對困境兒童家庭幫扶措施落實情況,鼓勵他們樹立信心,以積極的信心和勇氣面對暫時的困境,樹立遠大理想、勤奮學習、長大回報社會。在部分貧困兒童家中,愛心人士陳女士為貧困兒童家庭送去每人500元的愛心善款,鼓勵孩子們要自尊自信,積極面對生活,努力克服當前困難,在逆境中茁壯成長,待將來學有所成,盡自己的力量孝順長輩、回饋社會。

在兒童福利機構,市民政局婦聯和市捐助工作站黨支部的有關負責同志為在那里集中供養的6名孤殘兒童送上精美的蛋糕和學習機等物品,提前迎接“六一”兒童節的到來。由于受疫情的影響,目前暫時無法進入到兒童養區為其過集體生日,有關負責同志在市社會福利服務中心門口仔細向兒童福利工作人員詢問孩子們的飲食起居、身體康復、日常養育等情況,通過兒童護理員將愛心傳遞給他們,希望孩子們能夠在關懷中快樂成長。

今后我市將進一步發揮組織優勢,把關愛慰問活動繼續深入地開展下去,架設起愛的橋梁,發動更多愛心人士關心幫扶困境兒童,也希望通過這一系列活動能夠激發更多有識之士加入到關心幫扶困境兒童的隊伍中來,呵護困境兒童,奉獻社會愛心,為社會文明和諧做出更多貢獻。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