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讓青少年愉快度過暑假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7-05 09:34瀏覽量:字體:

近日,太倉市“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動啟動儀式暨“頌建黨百年做時代新人”老少同臺展演活動在市文化館小劇場舉行,讓廣大青少年度過一個健康、安全、愉快、充實的暑假。

今年“七彩的夏日”系列活動將開展“從小學黨史永遠跟黨走”主題夏令營、“紅領巾相約2035——尋訪黨的百年足跡”主題教育活動,引導中小學生從黨史學習教育中汲取思想力量、信仰力量、道德力量和實踐力量,組織少先隊員尋訪紅色場館、模范人物、身邊優秀黨員等。同時,還將開展“學習雷鋒,做小小志愿者”活動、“你我同行共筑夢想”新時代未成年人文明實踐活動、“青聽·婁情心語”心理健康教育公益行、“共享藍天攜夢同行”關愛行動、凈化社會文化環境專項行動等。這些富有鮮明時代氣息和濃郁地方特色的綜合實踐活動,將進一步激發未成年人的愛國情感,養成文明有禮、樂善好施的品德。

據了解,2021年度“七彩的夏日”系列活動采取集體組織、線上活動等形式,以立德樹人為根本,以青少年黨史學習教育為重點,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題教育實踐活動,引導廣大未成年人在活動中陶冶情操、強健體魄、快樂成長。活動中,“家門口的暑托班”項目啟動,并為“童心向黨”系列活動“黨的故事我來講”學黨史講故事和“我的心晴”中小學心情故事征文比賽的獲獎者頒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