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童心向黨 規劃未來”——規劃展示館“小小講解員”暑期夏令營圓滿落幕

來源:太倉市資源規劃局發布時間:2021-07-26 17:19瀏覽量:字體:

724日上午,市規劃展示館“童心向黨規劃未來”小小講解員暑期夏令營活動圓滿結束。結營儀式邀請了小營員們的家長一同出席,通過孩子們的全程講解及匯報演出,讓家長們共同見證了孩子們在展示館內近一個月的成長與進步。

“童心向黨規劃未來”小小講解員暑期夏令營活動是規劃展示館為進一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豐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而精心策劃的暑期活動,旨在讓未成年人度過一個安全、文明、快樂的暑假,也讓孩子們更加了解太倉、更加熱愛自己的家鄉。

夏令營活動共為期一個月,面向全市面試篩選了15名來自市內各校四至六年級小學生,為他們準備了豐富多樣的活動和課程,包含講解詞解讀、儀態形體訓練、講解技巧剖析等專業類課程,黨史講座、紅色歌曲手語編排、應急救護知識培訓、古琴賞析等文化類課程,以及參觀西工大長三角研究院、科學實驗、西點烘焙、華容道破解、手繪紅色主題環保袋等趣味類課程……夏令營活動以“走出去”“請進來”的方式,寓教于樂,充分調動了孩子們的學習積極性。

作為江蘇省科普教育基地、蘇州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和蘇州市中小學生綜合素質發展活動基地,規劃展示館厚植家國情懷,踐行社會責任,僅2021年已組織線上、線下各類活動28場,服務人群1300余人次。

服務無止境,奉獻天地寬。未來,規劃展示館將繼續以飽滿的精神和高度的熱情投入到未成年人科普教育、愛國主義教育及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去,為服務太倉未成年人、服務太倉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