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太倉市殘聯開展特殊兒童康復機構安全生產檢查工作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6-24 11:14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加強我市特殊兒童康復機構規范化建設,加強安全生產管理,貫徹疫情防控常態化管理,6月23日,太倉市殘聯理事長陳永忠一行到太倉市啟悅特殊兒童康復機構和太倉市星星益站特殊兒童康復機構進行安全工作檢查。

檢查組在機構現場對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以及消防安全設施、消防安全應急預案進行查看,并聽取了機構負責人的匯報。陳永忠理事長要求兩家機構進一步完善安全設施,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增強憂患意識,加強安全生產教育培訓,強化安全工作制度建設,提高應急處置能力。

最后,陳永忠理事長聽取了康復兒童家長對康復服務的意見和建議。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