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太倉市中學生黨史學習教育主題夏令營正式開營

來源:太倉市教育局發布時間:2021-07-11 15:49瀏覽量:字體:

10日上午,“從小學黨史永遠跟黨走”太倉市中學生黨史學習教育主題夏令營在市青少年活動中心正式啟動。本次夏令營由市文明辦和市教育局聯合舉辦,旨在鼓勵廣大青少年“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厚植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情感,讓紅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傳。

前期,經過校級遴選,共有139名優秀學生加入本次夏令營。

開營儀式現場,相關負責人介紹了本次夏令營的課程安排,舉行了授旗儀式,來自省太高的學員代表進行了發言,市教育局副局長顧新華宣布夏令營正式開營。

全體學員聆聽了市委黨校管海峰老師的專題講座《苦難的輝煌永遠的旗幟——中國共產黨光輝歷史》,共同走進中國美麗休閑鄉村——電站村,參觀節水教育基地、游覽村史館、體驗漫市集、乘坐觀光小火車……

本次夏令營為期6天,學員們將前往省太高、省沙高、市中小學社會實踐基地、婁江新城展示館、西工大太倉校區等地,開展“學思踐悟”大課堂、“比學趕超”主題團建、勞模進校園宣講、與清華學子面對面、黨史學習“十百千”、“紅色研學”我實踐、“未來可期”我學習、“文明創建”我參與、“班級管理”我引領等近十項活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