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溫馨慶雙節 幫扶再出發

來源:人民銀行太倉市支行發布時間:2021-10-12 09:48瀏覽量:字體:

為著力完善困境青少年關愛幫扶體系,讓事實孤兒在關愛中向陽而生,同時進一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走深走實,太倉金融團工委在“中秋、國慶”雙節期間,堅持常態化開展幫扶和慰問。人民銀行太倉市支行、工商銀行太倉支行、建設銀行太倉分行、中國銀行太倉分行、江西銀行太倉支行、太平洋財險太倉中心支公司等多家金融機構對上半年認領的事實無人撫養兒童進行了一一走訪,切實把好事辦到孩子們的心坎上去。

人民銀行太倉市支行副行長、工會主席陳平頻,金融團工委書記張悅以及各金融機構團組織負責人為幫扶對象家庭送上了糕點、水果等節前慰問物品以及書籍、文具等學習用品。隨行人員在幫扶對象家中與長輩們開展了親切的交流,聊家常、包餛飩……拉近了隨行人員與幫扶家庭的距離。在交談過程中,金融團工委深入了解孩子們的學習、生活情況以及其他家庭成員身體情況,并針對個別家庭上學交通不便問題,積極研究和探討解決方案。臨走前,鼓勵孩子們勇于直面困難和挫折,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奮發向上,立志成才。

下階段,太倉金融團工委將發揮共青團組織優勢,謀久治所需,盡青年所能,將“事實無人撫養兒童”項目作為“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重要一環和長期堅持的重點工作,積極動員更多的金融機構參與公益活動,讓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投身到愛心幫扶事業中,為困難兒童貢獻青春力量。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