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愛心德企幫助25名困境兒童實現微心愿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13 10:33瀏覽量:字體:

想要一個新文具、想要一本好看的繪本……近日,城廂鎮25名低保、低邊家庭困境兒童收到了心心念念的禮物,達成了自己的微心愿。他們表示,今后要好好學習,用所學知識回報社會。

孩子是祖國的花朵和家庭的未來。我市欣誠社會工作服務社的社工在入戶走訪低保、低邊戶服務中,了解了一些困境兒童的具體生活情況,并根據服務對象個人意愿征集了困境兒童的微心愿。欣誠社會工作服務社通過市志愿者總會發起微心愿認領活動,鏈接到愛心企業海瑞恩精密技術(太倉)有限公司。

自2019年以來,海瑞恩精密技術(太倉)有限公司每年年底開展助力兒童愛心活動,為兒童捐贈德語書籍、字典等。在了解到該信息后,企業相關負責人與社工一起上門,向孩子們贈送禮物,幫他們實現了微心愿。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