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城四小學生積極參與“2021助力環保我們在行動”活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23 10:02瀏覽量:字體:

昨日,由北京地球村環境教育中心、上海綠社家環教中心聯合主辦的“2021助力環保我們在行動”活動在城廂鎮第四小學舉行。該校三年級近百名學生共同縫制“紅軍針線挎包”,接受“紅色+綠色”雙重教育。

活動中,孩子們利用無紡布貼花、毛線、安全針、繩子、不干膠、魔術巾、卡紙等物品,在老師和志愿者的指導下,全神貫注學習縫制“紅軍針線挎包”,一針一線、認認真真。聶金金同學說,她非常喜歡自己做的“紅軍針線挎包”,以后要用它來裝東西,減少塑料袋的使用。“開展這項活動,旨在讓孩子們增強動手能力,踐行勤儉節約、低碳環保理念,并通過品味當年紅軍生活之艱苦,珍惜當今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城四小有關負責人說。

本次活動由埃克森美孚(太倉)石油有限公司提供資金支持。該公司致力于保護環境,每年都會在太倉開展公益林種植、環保宣教等行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