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明德小學舉行愛心義賣 為困難學生點燃希望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1-05 09:32瀏覽量:字體:

童真攜手愛心,愛心點燃希望,獻一片愛心,送一絲暖意。日前,明德小學聯合瀏河鎮閘北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市德頤善社會工作發展中心開展“跳蚤小市場 凝聚大愛心”大型義賣活動。

在義賣現場,除了社區工作人員和社工提前在攤位上擺好的琳瑯滿目的小商品之外,各個班級也擺出20個“小賣場”。學生們充分發揮主人翁精神,準備工作井然有序。活動開始后,大家積極參與義賣與義買。當天,師生和家長志愿者都熱情高漲,將濃濃愛意傳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愛心義賣活動結束后,閘北社區將籌到的愛心款捐贈給學校用于幫助殘疾、家庭困難或患有重大疾病的學生。此次活動不但豐富了校園文化生活,提高了學生的組織策劃能力和溝通協作意識,也幫助大家在付出的同時建立有勞而獲的成就感。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