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我市未成年人保護宣傳月啟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7-18 09:23瀏覽量:字體:

未成年人保護工作事關國家未來,7月16日,市未成年人保護工作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暨“喜迎二十大·未保譜新篇”未成年人保護宣傳月啟動儀式舉行,為關愛保護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發聲助力。副市長陳磊出席會議。

近年來,我市通過實施駐校社工項目,引入專業社工服務策略性地嵌入學校,將德育工作、學校保護與社工服務相結合,現已覆蓋19所學校,累計服務千余人次,委托社工服務機構開展困境兒童個案管理服務,累計受理處辦困境兒童個案163件。此外,我市積極開展“七彩夏日”愛心暑托班護航工程、“金秋助學”等項目,并推進兒童友好社區建設,成立太倉市兒童友好創新賦能中心,深入推進新時代兒童“幸福港灣”實踐項目,形成人人參與未成年人保護的良好風尚。

活動中為“學校社工發展共同體”揭牌,4家單位交流分享了做好未成年人保護的工作經驗,啟動了尋找“太倉最美兒童工作者”評選活動,并發布了太倉市未成年人保護工作品牌LOGO和精品服務項目。

一直以來,我市堅持“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的原則,不斷健全機制建設,加大資金投入,重視人才培養,積極推進新時代未成年人保護工作高質量發展,有力護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長。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