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未”你而來 護你成長,城廂鎮開展未成年人保護宣傳月活動

來源:太倉市城廂鎮發布時間:2022-07-07 15:48瀏覽量:字體:

做好《未成年人保護法》宣傳工作,保障廣大未成年人的合法權益。7月5日,城廂鎮未保委、德興社區一同舉辦了“未”你而來,護你成長——太倉市未成年人保護宣傳月活動,旨在增強未成年人自我保護意識,強化居民參與保護未成年人的意識與能力,營造全社會共同關心、愛護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圍。

寓教于樂的活動形式,深受未成年人的喜愛。“做中學”“玩中學”的游戲方式,生動有效地幫助未成年人識別包括“誹謗”“恐嚇”“霸凌”等犯罪行為。讓孩子們扮演“小科普員”“小研究員”,情景再現困境問題,深入探索有效措施,通過“我會怎么做?”“我應該怎么做?”的主動思考,樹立未成年人正確的自我防護意識,同時進一步提高了家長以及社會對未成年人的保護意識。活動最后,專業社工及社區志愿者向居民發放關愛困境兒童宣傳資料,引導居民主動關注、幫扶困境兒童群體。

你我攜手共努力,呵護未成年人健康,關愛未成年人成長,讓城廂的未來更美好!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