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小小講解員” 暑期夏令營活動開營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7-15 09:23瀏覽量:字體:

為豐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讓未成年人度過一個安全、文明的暑假,日前,為期一個月的“小小講解員”暑期夏令營活動,在市規劃展示館開營。

市規劃展示館面向全市篩選了18名來自各小學的四至六年級學生,為他們準備了豐富多樣的活動和課程。夏令營活動內容包括專業、文化、趣味三部分,分別包含講解詞解讀、講解訓練、發音練習、形體訓練、體能訓練、實戰練習;德語啟蒙、茶藝科普、“兒童友好城市”交流會、外出參觀、急救知識培訓、垃圾分類節能講座;破冰游戲、橋牌教學、主旋律繪畫、科學實驗、手工制作等內容。

市規劃展示館相關人員介紹,“小小講解員”項目是該館面向全市未成年人開設的社會實踐品牌項目,自開設以來,培養了一批優秀的未成年志愿講解員。同時,通過參與館內文明小義工志愿服務,培養了孩子們樂于助人、甘于奉獻的優秀品質,讓新時代文明實踐的種子,在孩子們心中生根發芽。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