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沙溪鎮開展了“強國復興有我”青少年主題教育活動

來源:太倉市沙溪鎮發布時間:2022-08-19 09:52瀏覽量:字體:

在沙溪鎮新時代文明實踐點——安佑豬文化博物館內,文明實踐帶頭人的一番介紹,成功打開了小朋友們的好奇心。為了豐富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沙溪鎮“七彩夏日”暑托班開展了“強國復興有我”青少年主題教育活動,開啟了一次科普探索之旅。

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大家不僅了解了豬的歷史、豬的文化、豬的故事等知識,欣賞了各類豬舍、陶豬、豬郵票、豬肉奇石等與豬相關的展品,還參與了互動體驗活動,在輕松趣味的環境中學習和吸收更多的知識。

近年來,沙溪鎮積極打造“身邊的文明實踐圈”,建成新時代文明實踐點146個,暢通宣傳群眾、教育群眾、引導群眾、服務群眾的“最后一公里”,歡迎來打卡!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