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沙溪鎮舉辦青少年暑期消防安全教育活動

來源:太倉市沙溪鎮發布時間:2022-08-12 09:03瀏覽量:字體:

為深入推進消防安全宣傳教育工作,切實提高青少年兒童消防安全防范意識,8月10日上午,沙溪鎮安委辦、消安辦聯合岳王消防救援站、中荷村村委會共同開展暑期消防安全教育活動,學生們與消防救援人員近距離接觸,開啟了一次生動而又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之旅。

在本次活動中,岳王消防救援站站長王震首先帶學生們參觀了消防器材、消防車及隨車裝備,并圍繞火燃燒的基本知識、滅火的基本方法進行詳細介紹,讓學生們對火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消防員向學生們講解了發生火災如何正確報警、如何使用滅火器材、如何撲救初起火災、如何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識,進一步加深了學生們對消防安全基本技能和使用滅火器材要點的掌握。

通過此次活動,豐富了學生們的消防知識,提高了遇險自救的能力,促使學生們進一步關注消防、親近消防、學習消防知識,營造了“教育一個孩子,帶動一個家庭,影響整個社會”的良好氛圍。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