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體驗消防生活 感受“逆行力量”——市工信局開展“8.26”助學活動

來源:太倉市工信局發布時間:2022-08-29 10:07瀏覽量:字體:

8月26日上午,市工信局組織結對兒童與職工子女前往太倉市消防大隊,零距離體驗消防生活,學習消防知識。

消防員詳細地介紹了各執勤戰斗車輛的功能,并對車上高壓水槍、氧氣瓶、滅火器、電鋸等各種消防設備的使用方法作了講解。在消防員叔叔的保護下,小朋友們爬上了期待已久的消防車駕駛室,近距離感受消防車的魅力。

此次參觀活動在孩子們的心里種下了懂安全、盡責任、聽指揮的種子,消防員紀律嚴明、認真刻苦、無私奉獻的精神深深感染、觸動了他們,激勵他們在即將到來的新學年不斷進步、茁壯成長。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