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唱童謠·講文明”原創童謠大賽獲獎名單揭曉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7-04-25 10:17瀏覽量:字體:

   為培養青少年崇德向善、崇尚文明,愛黨愛國愛家鄉的感情,豐富廣大少年兒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共太倉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教育局、市廣電總臺、市婦聯、團市委、市關工委聯合舉辦“唱童謠·講文明”太倉市首屆原創童謠大賽。

  從3月開賽以來,活動得到本市乃至全國各地童謠寫作愛好者的積極響應,共征集到原創童謠作品1200余件。參加大賽的有太倉各小學學生,也有教師、普通市民,來自上海、天津、河南、湖北等地的選手。經過專家認真細致的評審,最后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入圍獎10名。來自太倉市實驗小學的毛陸娜創作的童謠《小棉襖》拔得頭籌。通過此次童謠大賽,為第二階段的電視童謠表演大賽打下了基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