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為會員服務,給姐妹增能——太倉市女企聯綜合組舉辦小組活動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7-07-18 10:01瀏覽量:字體:

    近日,太倉市女企聯綜合組近10多名組員歡聚在太倉市金廈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舉辦小組活動,增進了解,增加技能,共同提高,一起進步。

  蘇州晉泰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項晴圖文并茂地為女企業家們講授了攝影技巧。項總是中國攝影家協會的理事,有多幅作品曾獲得國際、國家級大獎。隨后,江蘇新天倫(太倉)律師事務所負責人、律師陸寧初為姐妹們現場答疑解惑。

  金廈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聞柳女士介紹了企業發展情況,和太倉市房產最新走勢。會員們交流彼此的企業發展情況,分享了各自企業在新常態新時期的轉型升級經驗和遇到的問題,同時提出企業聯盟框架,為合作共贏夯實基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