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智慧婦兒 惠及民生——文明崗月月行之太倉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7-08-12 10:00瀏覽量:字體:

   8月11日下午,來自全市17家全國級、省級的巾幗文明崗的負責人和婦聯主席共30人,來到省級巾幗文明崗——太倉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參加文明崗月月行活動。市婦聯副主席陳靜怡、李黎出席了活動。

  太倉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積極發揮科學育兒、親子活動、創業就業培訓實訓、優雅女性沙龍四大基地作用,開展各類有益婦女兒童身心健康的公益活動和婦女文化才藝培訓促進未成年人健康成長,提升婦女素質,滿足基層婦女兒童和家庭多元化需求。

  與會人員參觀了婦兒活動中心的各類陣地及服務設施,并在輔導老師的指導下,參加了一次貝殼貼畫沙龍體驗課,提升了女性的審美和動手能力。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