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市婦聯舉辦“e路有你 閱讀悅樂”讀書分享系列活動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7-08-28 09:58瀏覽量:字體:

     為了推進e閱讀,引導廣大市民感受閱讀的樂趣,今年4月市婦聯啟動了“e路有你 閱讀悅樂”讀書分享系列活動,活動包括“e路有你”每周推薦、“周周百科”科普知識線上推廣、“悅之樂”讀書筆記分享、“拆卷有樂”月度共讀一本書、共讀交流會、作者分享會6類活動,活動持續至11月。

  “e路有你 閱讀悅樂”以線上閱讀活動為主,線下分享活動為輔,市婦聯組建了閱讀微信群,實時分享e閱讀體驗,已推薦各類書籍、百科小知識和讀書筆記50多篇,開展線下活動三場:《一生中還有多少個你》左叔新書分享會、《擺渡人》和《明朝那些事兒》共讀交流會,系列活動受到了廣大閱讀愛好者的歡迎,豐富了讀者的知識。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