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新一輪兩癌檢查開啟 太倉市多方式全方位提升服務能力與服務質量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7-08-11 09:59瀏覽量:字體:

    今年是新一輪的兩癌檢查周期第一年,太倉市將在總結上一周期工作經驗與不足的基礎上,進一步優化檢查流程,增強服務能力,強化質量監督。

  具體做法將在檢查項目上采用HPV+TCT病毒學和細胞學聯合篩查宮頸癌;在宣傳發動上更求精細化、檢查數量三年均等化;陽性個案治療及跟蹤隨訪尋求多途徑;通過專題培訓、進修提高、專家質控等多種方式全方位提升服務能力與服務質量。

  嚴格質量管理。加強項目辦公室建設,完善項目管理機制,規范項目資金管理,促進項目運行質量提高。調整了全市兩癌工作領導小組、專家組成員,召開兩癌領導小組、專家組、計生干部、婦保醫生等各個層次各個環節會議,落實兩癌工作中存在的陰道鏡檢查、乳腺鉬靶檢查率底等難點、共性問題。新增市一院開展陰道鏡檢查,增加乳腺鉬靶檢查轉診率。定期開展宮頸癌癌前病變的診治規范及子宮頸癌篩查策略培訓及重大項目管理培訓以提高基層醫生的服務能力。每季度組織業務人員對各基層醫療服務單位工作情況進行量化考核、督導,及時發現和幫助解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并對上報的各項量化指標逐項進行核實,考核結果作為經費補助以及單位主要領導的年度考核和核定單位績效工資的依據。通過強化考核督導,促進項目實施水平的不斷提高。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