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創“四個”一流 展巾幗風采——太倉市“巾幗文明崗”月月行活動之中行太倉分行營業部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7-10-27 09:47瀏覽量:字體:

    10月26日下午,市汽車客運站、環境監測站等全國級、省級“巾幗文明崗”負責人及各單位婦聯主席24人參加太倉市“巾幗文明崗”月月行活動,來到了這個365天“不打烊”的國家級巾幗文明崗——中國銀行蘇州太倉分行營業部,市婦聯主席張英姿、市婦聯副主席陳靜怡,中國銀行太倉分行副行長吳海燕女士出席了活動。

  與會人員參觀了理財中心、營業部大廳,體驗了智能柜臺自助服務后,來到會議室,由理財經理為大家上了一堂理財知識課。中國銀行太倉分行高級經理兼營業部主任李強,為大家簡要介紹了營業部概況。營業部52名員工中85%以上是女性,這支巾幗隊伍承擔著服務時間最長、服務人員最多、業務品種最全、業務量最大的支行窗口職責,完成了“創一流品牌,樹一流形象,建一流隊伍,出一流業績”的建設目標。張主席充分肯定了她們的創建工作,并希望今后加強交流互動,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共同進步。隨后,陳主席向中國銀行蘇州太倉分行營業部贈送了圖書。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