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我市屠燕紅獲評首屆江蘇“最美社工”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8-02-07 09:19瀏覽量:字體:

近日,首屆江蘇省“最美社工”評選活動揭曉,全省范圍共評選了50名“最美社工”,我市欣誠社會工作服務社理事長屠燕紅上榜。

為弘揚社會工作精神,傳播社會工作理念,省民政廳舉辦了首屆省“最美社工”評選活動,我市屠燕紅經過申報、初選、初評、展示、網絡投票、終審等層層篩選,成為太倉唯一獲此殊榮的社會工作者。屠燕紅畢業于江南大學社會學專業,2013年,她辭去企業白領重新踏上社工之路,發起成立了太倉市欣誠社會工作服務社,成為太倉較早的專業社工機構之一。她以扎實的基礎知識和豐富的社會實踐,為社區居民開展了一系列活動,起到了較好的社會效果,成為我市第一批蘇州社會工作督導計劃培養對象、第一位蘇州本土社工講師,并多次受邀參加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清華大學等單位舉辦的“社會治理”高端研討會。

目前,我市現有社工機構近20家,省領軍人才2名,全職社工超200人,持證社工達635人。他們在社區福利、社區建設、婚姻家庭、禁毒戒毒、矯治幫教、精神衛生、殘障康復、糾紛調解、應急處置等多個領域提供了專業的社會工作服務,集聚了社會工作能量,促進我市社會工作蓬勃發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