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太倉市新湖衛生院開展婦女“兩癌”篩查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18-04-12 10:06瀏覽量:字體:

    乳腺癌、宮頸癌是嚴重威脅廣大婦女健康與生命的主要疾病之一。為提高農村婦女宮頸癌和乳腺癌(兩癌)的早診早治率,降低“兩癌”死亡率,提高廣大農村婦女健康水平,逐步建立維護婦女健康的長效機制,根據《太倉市農村婦女“兩癌”檢查項目實施文件》的文件精神,新湖衛生院與雙鳳鎮計生辦協商后,于2018年4月10日至5月16日期間將進行了第二輪第二年的“兩癌”篩查工作。 

    為確保項目工作質量,醫院領導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周密部署:首先向鎮分管衛生的領導協商匯報,篩查的宣傳發動、通知工作由鎮計生條線負責完成;并且抽調業務能力好、責任心強的同志參與篩查工作;同時在硬件也進行了提升,在篩查啟動前完成添置了魅力MyLab700型彩色多普樂超聲診斷系統、邀請了專家進行使用培訓,使B超醫生迅速掌握了新機器的操作與使用。篩查過程中,對發現的疑似病例,及時按要求轉診、督促指導其做進一步檢查,確保早排查、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 

    目前篩查工作正在有序進行中,轄區適齡婦女可至各村婦女主任處進行預約登記,按期前來檢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