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太倉市召開婦女兒童工作會議 推動婦兒事業高質量發展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8-06-29 17:48瀏覽量:字體:

6月29日下午,全市婦女兒童工作會議在婁東賓館召開。市政府副市長、婦兒工委主任胡捷出席會議并講話。

本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回顧總結我市“十三五”婦女兒童發展規劃的實施情況,部署下階段的主要工作任務,推動我市婦女兒童事業在新的起點上實現高質量發展。會議進行了三項議程:一是市政府婦兒工委副主任、市婦聯主席張英姿作工作報告;二是交流發言;三是市政府副市長、市政府婦兒工委主任胡捷講話。

市婦兒工委主任、市婦聯主席張英姿首先作工作報告,張主席傳達了蘇州市婦女兒童工作會議精神,通報了我市“十三五”以來婦女兒童發展規劃執行情況。張主席指出,“十三五”以來我市婦女兒童事業發展取得了顯著成績,全市婦兒事業發展機制不斷健全、發展合力持續提升、婦女兒童的獲得感幸福感不斷增強,整體水平保持在省、蘇州市前列。會上,張主席部署了下階段主要工作。市民政局、人社局、市場監督管理局、沙溪鎮政府、璜涇鎮政府等五家單位作交流發言。

會議最后,市婦兒工委主任、副市長胡捷講話。胡市長高度肯定了我市婦女兒童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成員單位做出的積極貢獻。她強調加快推進婦女兒童事業全面高質量發展,提升全市婦女兒童的幸福感、獲得感、安全感,是各級政府義不容辭的責任。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她希望各地各單位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深刻領會新時代婦女兒童工作的新要求;要精準對標,狠抓落實,高質量完成新時代婦女兒童工作的新任務;要加強領導,強化擔當,進一步完善新時代婦女兒童工作的新機制。

市政府辦公室主任夏永華指出,7~8月省政府婦兒工委將組織開展“十三五”規劃的中期評估督查工作。他要求各地各部門要早謀劃、早部署、早準備,把重點放在薄弱地區、重難點指標和民生實事的檢查評估督導上,同時蘇州市級示范鎮要總結好新時代婦女兒童工作的新思路、新機制和新方法,更好地發揮先行先試的示范帶動作用。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