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市婦干校舉辦全市第21期育嬰員培訓班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8-06-18 15:47瀏覽量:字體:

為應對太倉家政市場上育嬰類服務人員的緊缺狀況,6月,市婦干校舉辦了全市第125期免費技能暨第21期育嬰員培訓班。育嬰員是適應我國社會發展需要應運而生的一種新興職業,與過去保育員和家政機構服務人員有一定的聯系和區別。育嬰師主要工作內容是進入社區和家庭或早期教育機構中,為0-3歲嬰幼兒的早期教育和綜合發展提供科學適當的指導。

學校聘請了市婦保所和市內知名早教機構的育嬰專家來為學員們授課,盡快幫助學員們掌握0-3歲嬰幼兒生活照料、日常生活保健與護理、動作技能訓練、智力開發和社會行為培養等方面技能,為家庭完成科學育兒工作打好基礎。

培訓班學員將于6月下旬統一參加市人社局的應知應會鑒定,考試合格的學員將獲得初級育嬰師的國家級證書,走上育嬰崗位,以緩解太倉家政育嬰市場上的用工矛盾。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