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5·15”國際家庭日婁城巾幗公益嘉年華活動精彩紛呈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8-07-11 15:46瀏覽量:字體:

近日,婁城巾幗公益聯盟的10個成員組織緊緊圍繞2018年國際家庭日的主題“家庭與包容性社會”在各個學校、社區開展了魔術劇、親子繪本閱讀、親子環保DIY手工活動、親子趣味魔方還原挑戰賽、文藝匯演等多種形式的活動。

太倉市企盟信息技術發展中心在麗景社區開展一場趣味魔方還原挑戰賽活動,現場邀請了記憶大師展示(圓周率背誦60位-100位),并請家長跟孩子們一起挑戰小學生魔方還原展示秀。太倉市啟航青少年事務服務中心在建紅社區舉辦“溫馨五月花 感恩母親節”親子活動,通過串珠手鏈、涂抹護手霜、制作康乃馨花束等環節回報無私母愛,促進親子溝通,構建家庭和諧。太倉市閱未來親子閱讀發展中心承辦的“閱讀伴成長,家風傳善孝”活動通過經典的繪本故事,感受祖孫之間的濃濃親情;親子一起創意和制作“家庭樹”,將成為家庭在今后的日子里繼續“感受愛、表達愛”的紐帶和載體,親手栽種的向日葵也將培養孩子們的責任心、耐心和愛心。太倉市馨女人愛心社親子環保DIY手工活動——樹枝花瓶讓家長與小朋友們互相配合,共同參與制作,每組家庭都享受著和諧美好的氛圍。太倉市婦女書法協會在沙溪鎮第一小學舉辦了“婁城巾幗公益嘉年華——筆墨情深,大膽書愛”的書畫活動,以全國家庭日為背景,由此提高師生對家庭問題的認識,促進家庭的和睦、幸福和進步。嘉年華的每個活動都受到了廣大家庭的熱烈歡迎。

婁城巾幗公益聯盟充分發揮各成員組織的特長,通過集中展示或分場活動等方式,每年開展各類特色活動,為廣大家庭帶來健康、快樂、和諧。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