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雙鳳人民醫院 積極投入蘇州市級婦幼規范化門診創建迎檢工作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18-11-26 16:41瀏覽量:字體:


婦保區域

   為提升基層衛生服務機構婦女保健、兒童保健服務能力,規范婦女、兒童保健服務,認真落實婦幼公共衛生項目,雙鳳人民醫院積極投入蘇州市級婦幼規范化門診的創建迎檢工作。 


   自接到創建工作以來,雙鳳人民醫院院部班子高度重視,成立專項工作小組,明確目標,分解任務,責任到人。認真對照《江蘇省基層醫療衛生機構婦幼健康規范化門診評審標準》,在基本條件、科室設置、設備設施、人員配備、服務內容、服務質量等方面進行了查漏補缺,落實整改。重點進行了制度的完善、婦保兒保科室流程的規范和改造,增添了氛圍以及部分設備,并注重在服務內容和服務管理方面增加內涵,以期提高服務質量。


 兒保區域    

   11月8日,創建工作小組召開專題迎檢會議,再次強調了創建的重要意義,進行了梳理對照,針對未完成的事項督促抓緊完成,爭取在12月初的驗收檢查中順利通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