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雙鳳人民醫院婦幼規范化門診創建接受蘇州市級評估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18-12-06 16:41瀏覽量:字體:


    為加強雙鳳地區婦女保健、兒童保健管理,提升服務能力,今年以來,雙鳳人民醫院努力爭創蘇州市級婦幼規范化門診。12月4日,蘇州市衛計委韓建春為組長的專家團來到雙鳳人民醫院,進行蘇州市級婦幼規范化門診驗收評估,太倉市衛計委副主任張春龍、雙鳳鎮文衛主任高逸芳、院長馮曉東等參加評估檢查。

    驗收中,雙鳳人民醫院首先向評估組遞交了創建匯報材料,匯報內容從中心概況、婦幼健康工作現狀、未來發展等方面對創建工作進行了介紹。隨后,評估組從科室設置、設備配置、人員配備、信息管理、制度規范、服務內容、滿意度等方面,對照《江蘇省基層醫療衛生機構婦幼健康規范化門診評審標準》逐一進行檢查評估,對院方在創建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績表示肯定,同時對婦幼健康服務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提出了指導意見。

    雙鳳人民醫院將以此次婦幼健康規范化門診創建評估為契機,進一步加強本地區婦幼健康服務質量管理,注重內涵建設,提升服務能力,為轄區婦女兒童提供更優質的健康服務!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