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太倉市婦聯召開十五屆十次執委(擴大)會議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9-01-28 10:19瀏覽量:字體:

1月25日下午,市婦聯召開十五屆十次執委(擴大)會議,回顧總結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務。太倉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施燕萍出席會議并講話。市婦聯常執委,省、蘇州市婦女代表,各鎮(區)婦聯主席(婦工委主任),市級機關和局婦工委(婦委會)主任等出席會議。

會上,市婦聯主席張英姿向執委會報告2018年度工作,部署2019年度重點工作。她強調,全市各級婦聯組織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對標習近平總書記對婦女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實中國婦女十二大和省婦女十三大目標任務,以保持和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為根本要求,著力做好引領、聯系和服務婦女的各項工作,努力在開創高質量建設“兩地兩城”新局面中作出更大貢獻。

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施燕萍對市婦聯2018年度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過去一年,全市各級婦聯圍繞改革發展大局,積極履職盡責,著力推動全市婦女兒童事業發展。她要求,2018年各級婦聯組織要堅持黨的領導,筑牢思想政治根基,更好發揮黨和政府聯系婦女群眾的橋梁紐帶作用;要圍繞我市發展目標和工作重點,在融入發展大局中進一步找準婦聯組織的切入點和著力點,引領婦女建功立業,爭做最美“半邊天”;要聚焦民生幸福,深入開展“巾幗暖人心”系列行動,精準做好聯系服務工作;要深化改革創新,加強婦聯自身建設,以釘釘子精神推動婦聯改革向縱深推進。

會上表彰了2017-2018年度全市婦聯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2018年度太倉市婦聯系統創新工作項目和信息工作先進集體,城廂鎮婦聯等四家單位進行交流發言。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