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婦女就業專場招聘為廣大婦女搭建就業平臺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9-03-12 10:30瀏覽量:字體:

3月8日上午,我市“‘三八’架金橋 春風送崗位”婦女就業招聘專場在市人力資源市場舉行,為廣大婦女搭建就業平臺,共有56家企業參加招聘,提供崗位608個,平均工資4337元。

招聘會匯集了服裝、貿易、加工、酒店等行業企業,招聘崗位涉及銷售、管理、技術等多個方面。除了招聘展臺,市婦聯、市人社局、市衛健委、市總工會還特別設置了服務臺,向廣大求職者免費發放《反對家庭暴力法律宣傳一本通》《女職工特殊權益》等法律口袋書,以及《幸福婚姻寶典》、職工培訓課程、關愛流動人口健康等宣傳資料,并邀請巾幗志愿者現場為求職者提供法律、心理咨詢。

自1997年起,市婦聯每年都會聯合市人社局、市總工會舉辦這樣的就業專場招聘會。22年來,婦女就業專場招聘活動已累計為婦女提供近6萬個工作崗位,幫助了大批婦女解決就業問題。近年來,市婦聯持續以婦女專場招聘、職業培訓、鄉村振興巾幗行動等活動為載體,為廣大婦女搭建提素增能、融合發展、示范引領平臺,扎實推進婦女創業就業,激勵婦女崗位創新創優。今年,市婦聯還將在全市范圍內深入開展鄉村振興巾幗行動、創新創業實踐行動、女性提素增能行動,為廣大婦女搭建創業就業平臺,助力廣大婦女創新創業發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