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太倉市婦聯“巾幗文明崗月月行”活動走進市公安局

來源:公安局發布時間:2019-06-24 16:27瀏覽量:字體:

5月23日上午,太倉市“巾幗文明崗月月行”活動走進市公安局,市婦聯副主席陳靜怡帶領全市14家“巾幗文明崗”代表前來參觀交流。政治處主任顧曉紅陪同。

座談會上,顧曉紅同志對與會人員的到來表示歡迎。市局婦聯主席高雁對全局婦女工作及“巾幗文明崗”創建情況進行了匯報。交警大隊車管所相關負責同志對車管所“省級巾幗文明崗”創崗經驗進行了分享交流。

陳靜怡同志對我局近年來的婦女工作和成績表示充分肯定,并向我局婦聯贈送了圖書,同時殷切希望我局婦聯能繼續發揮好崗位示范帶頭作用,以務實的作風、創新的思維、奮發的精神不斷開拓創新,爭創“全國巾幗文明崗”,全力推進公安工作和婦女事業再上新臺階。

陳靜怡同志及各巾幗代表一行還分別至我局局史館、婦女之家進行了參觀。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