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關于九價人乳頭瘤病毒(HPV)疫苗接種預約登記的公告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19-07-11 16:01瀏覽量:字體:

廣大市民朋友:

為滿足市民對九價HPV疫苗的接種需求,我市計劃2019年7月底開展九價HPV疫苗接種工作,現將預約及接種等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實行預約制度

疫苗供應數量預計為200人次,為保證有序、有效接種,對需接種者實行預約登記接種,計劃預約200人。

(一)預約時間:

7月20日(星期六)上午8:00開始預約,共預約200人。

如上述時間內未預約滿200人,則之后每周二上午接受預約,人滿為止。

(二)預約地點:太倉市城廂鎮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縣府西街73號)。

(三)預約方式:憑需接種者本人身份證現場預約登記,一人一號。

二、接種對象

本批次接種對象暫限為16周歲-26周歲(1993年2月1日~2003年7月20日)的太倉市戶籍女性居民。

三、接種時間和地點。

接種時間初定在7月27日與8月3日下午,具體接種時間預約時通知。

四、其他事項

(一)接種程序:推薦在0、2和6月分別接種1劑次,共計3劑次/人。

(二)接種禁忌癥:對釀酒酵母和疫苗成分過敏者不能接種;發熱、嚴重器質性疾病、嚴重過敏體質和三個月內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種;妊娠期、哺乳期婦女不宜接種本疫苗;備孕期婦女不建議接種。

咨詢電話:0512-53833203、53102516


太倉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2019年7月11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