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蘇州市婦女權益保障條例(送審稿)》立法調研會在太召開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9-12-03 10:51瀏覽量:字體:

11月29日,蘇州市婦聯副主席王群宇會同蘇州市司法局一行五人來太,召開《蘇州市婦女權益保障條例(送審稿)》(以下簡稱立法)立法調研座談會。會上,蘇州市婦聯權益部長朱敏對《條例》立法情況進行了說明,并向市委組織部、市教育等11個部門征求意見。

蘇州市婦聯副主席王群宇肯定了太倉市婦聯維護婦女兒童權益方面的工作,并感謝參加本次立法調研會各單位提出的建議和意見,為條例的進一步修改和完善提供了很好的參考。

太倉市婦聯主席張英姿表示,太倉市婦聯將以此次立法調研為契機,進一步增強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保障婦女兒童合法權益,更好地推進婦女兒童事業發展,讓婦女群眾有更好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