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2019年全市第二期基層婦女干部培訓班在婦干校舉辦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9-12-23 10:09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加強全市婦聯干部隊伍建設,有效發揮婦聯干部優勢,全面提升婦聯干部的綜合素質和履職能力,更好地服務廣大婦女、兒童和家庭。12月18-19日,由太倉市婦聯主辦、市婦干校承辦的2019年度第二期基層婦女干部培訓班順利舉辦。各鎮婦聯,太倉港經濟技術開發區、新區、科教新城婦聯,機關、局、健雄職業技術學院婦聯等60余位基層婦女干部參加了培訓。

此次培訓班是在全面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鞏固婦聯系統改革成果的背景下舉辦的。從計劃籌備到開班實施,市婦聯高度重視,全程關心關注。兩天的培訓課程時間安排緊湊,內容新穎豐富,課堂學習與外拓團建并重。

此次培訓讓婦女干部在體驗中學習,在學習中提升,進一步開闊視野,拓展思維,不但增強了基層婦女干部的榮譽感,集體感,還增強了婦聯組織的號召力和凝聚力,廣大婦女干部綜合素質能力得到進一步提升。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