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關于“新冠”疫情期間,調整全市預防接種門診開放日的公告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20-01-29 16:54瀏覽量:字體:

為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擴散和蔓延,落實江蘇省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要求,保障全市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據蘇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于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號)》要求,決定從2020年1月30日起,暫停我市各預防接種門診開診,復診時間另行通告。以下急需接種的除外:

1.新生兒接種室、狂犬病暴露預防處置門診正常開診;

2.乙肝表面抗原陽性或不詳的母親所生嬰兒確需接種乙肝疫苗的,由居住地所在預防接種門診機構單獨預約接種;

3.其他需要應急接種的。

預防接種時請廣大市民注意以下事項:一個孩子建議僅一個家長陪護;所有人員要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員測體溫、詢問接觸史和可疑癥狀(咳嗽、發熱、腹瀉)。

     如有疑問,請在工作時間8:30—17:00內撥打0512-53102516進行咨詢,由此對廣大市民造成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


 

太倉市衛生健康委員會

2020年1月29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