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文明創城巾幗行

來源:太倉日報發布時間:2020-06-11 15:35瀏覽量:字體:

昨日下午,市婦聯、城廂鎮黨委在梅園社區開展“黨建引領新時尚 文明創城巾幗行”活動,以黨建為引領,號召動員全市各級婦聯干部、廣大婦女和家庭,為打贏創建全國文明城市這場榮譽之戰貢獻巾幗智慧和力量。

活動中,市婦聯“巾幗先鋒”黨建品牌正式發布。據悉,市婦聯將依托婦女兒童活動陣地、巾幗新時代文明實踐基地、“三八”紅旗集體工作室、“婦女微家”、網絡新媒體“五大服務平臺”,實施思想引領、創新創業、權益維護、家庭文明、改革創新“五大行動”,傾力打造創新、智慧、開放、暖心、嚴實的“五型”婦聯,把婦聯組織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更加充滿活力,使婦聯組織真正成為黨開展婦女工作的堅強陣地和婦女群眾信賴的溫暖之家。

當天,還舉行了市婦聯、城廂鎮梅園社區“聯村(居)、聯企業”活動結對儀式;舉行文明創城巾幗志愿服務行動隊授旗儀式。儀式結束后,文明創城巾幗志愿者走街入戶開展志愿服務,傳播文明風尚。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