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太倉、玉屏兩地婦聯聯合成立“婦女微家”,關愛玉屏來太務工婦女

來源:太倉市婦聯網發布時間:2020-08-19 16:37瀏覽量:字體:

8月13日上午,太倉、玉屏兩地婦聯在太倉市行政中心舉行玉屏駐太倉幫扶聯絡和就業指導工作站“婦女微家”成立儀式。

成立儀式上,兩地婦聯就微家的職能定位,今后的主要服務內容進行了交流探討。

玉屏婦聯主席胡艷蓉表示,作為太倉、玉屏扶貧協作的載體之一,玉屏駐太倉幫扶聯絡和就業指導工作站承擔著勞務輸出、務工人員管理等職能,目前,玉屏在太務工人員370人,其中女性29人,她們中很多是首次離家打工,遠離家人、飲食差異、生活習慣不同……務工婦女有困難卻無處訴說。工作站“婦女微家”的成立,是玉、太兩地婦聯組織建設的創新,也是持續深化婦聯改革的具體舉措,來自家鄉和太倉“娘家人”的雙重關愛將溫暖所有玉屏在太務工人員。

太倉婦聯主席張英姿指出,工作站“婦女微家”的成立是婦聯組織建設中的一件喜事,作為務工婦女實際生活地,太倉婦聯將結合實際,立足需求導向,定期組織務工婦女開展各類形式多樣的活動,把“婦女微家”建成她們情感交流的心靈驛站,提升素質的加油站,豐富業余生活的小空間,展示自我風采的大舞臺,為玉屏來太婦女打造“身邊的娘家”。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