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太倉市第二屆新時代女性創新創業大賽落幕

來源:太倉日報發布時間:2020-08-27 10:19瀏覽量:字體:

昨日下午,太倉市第二屆新時代女性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在西工大太倉長三角研究院舉行。10個高質量項目脫穎而出,分獲一、二、三等獎。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施燕萍,副市長許超震出席活動。

據了解,本次大賽由市婦聯聯合高新區、市人社局、市市場監管局共同舉辦。大賽啟動以來,在全市廣泛宣傳發動,共征集到創業類和創意類申報項目100多個,業態涉及現代農業、新能源及節能環保業、新材料、生物醫藥、現代服務業等領域。經過專家初審,有35個項目成功進入初賽。在初賽評委書面評審下,共遴選出10個高質量項目晉級決賽,并評出優勝獎五名。經過決賽現場的路演、答辯,決出最終一、二、三等獎。當天,獲得一、二、三等獎項目的選手,還被授予太倉市“巾幗建功”標兵光榮稱號。

近年來,市婦聯圍繞巾幗創新創業工作,積極探索婦女發展工作新模式,精心培育巾幗眾創空間和女性創新創業典型,打造女性創新創業新生態圈,不斷整合資源、搭建平臺、營造氛圍,積極引領全市廣大女性融入“大眾創新、萬眾創業”的時代洪流。

這次大賽的舉辦,既是市婦聯對近年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延續,又將進一步激發女性創新創業活力,提高女性創新創業意識,優化女性創業就業環境, 引領女性創業向高質、高端高科技領域發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