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太倉市“法潤巾幗 情系微家”婦女微家園——2019年度省婦聯婦兒公益項目圓滿結項

來源:太倉婦聯網發布時間:2020-09-15 11:29瀏覽量:字體:

日前,由太倉市城廂鎮婦聯申報、郝姐調解工作室負責實施的《“法潤巾幗情系微家”婦女微家園》項目圓滿落下帷幕。

一年來,該項目在實施過程中依托婦女微家平臺,通過“6+X”職能定位,即微宣傳、微議事、微服務、微家風、微公益、微聯誼與“X”為婦女調解能力和法律素養提升微課堂,不斷提高婦女調解“作戰”水平和情緒“滅火”技巧,增強婦女運用法律捍衛自身合法權利的意識和能力,實際受益人達5315人。

通過實施該項目,全鎮婦女同胞感受到了微家的魅力,有需求愿意找微家-傾吐、有余力愿意上微家-輸出、有難事能在微家-清除、有心結能從微家-解開,真正實現有事找微家、活動在微家、心聚于微家,不斷匯“小家”的力量,聚“大家”的溫暖,打造屬于婦女同胞身邊既親近可人又專業高效的“心靈除塵巴士”。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