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蘇州市婦聯調研組來太調研 點贊太倉婦女工作

來源:太倉日報發布時間:2020-11-16 09:29瀏覽量:字體:

11月13日,蘇州市婦聯調研組來太調研。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施燕萍陪同調研。

當天,調研組一行先后前往太倉市女大學生創新創業基地、健雄學院吳健雄陳列館、市家風館、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城廂鎮“郝姐調解工作室”婦女微家、市檢察院未成年人保護基地、市一院彩虹橋工作室、沙溪鎮半涇村開展實地調研,深入了解市婦聯在助力婦女創新發展、推動家庭文明建設、創新婦兒維權服務、加強黨群融合共建等方面的舉措與成效。經過實際調研后, 調研組對我市婦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近年來,市婦聯在市委和上級婦聯的堅強領導下,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立足基層、服務婦女,在加強婦女思想引領、引導婦女創新創業、維護婦女兒童權益、家庭文明建設和推進婦聯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一批特色品牌,創造了一批具有示范引領作用的工作經驗。今年以來,市婦聯持續做大婦聯傳統工作品牌,著眼服務大局、社會治理、思想引領、改革創新,助力婦女巾幗發展建新功,發揮婦聯組織聯動新優勢,做好家庭文明建設新篇章,彰顯黨建融合新活力,傾力打造“巾幗先鋒”黨建服務品牌,推動縣級婦聯改革活力有效提升。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