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太倉社會工作走在全國前列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4-28 10:28瀏覽量:字體:

昨日,中國社會工作聯合會換屆負責人陳存根率公益時報社和北京、天津等地社會工作協會負責人一行來太調研我市社會工作事業發展情況,并參加“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社會組織參與社會治理(太倉)研討交流會。副市長顧建康參加活動。

陳存根一行參觀了我市老年大學、市規劃展示館、市社會組織服務中心等地,并聽取了我市社會工作事業發展情況匯報。陳存根表示,太倉黨委政府高度重視社會工作,堅持黨建引領政府主導,不斷改革創新,建立完善機制,引育人才壯隊伍,強化實訓提能力,整個社會工作建成了一支隊伍,做出了工作成績,創造了實踐經驗,形成了完整體系,走在了全國前列。他希望太倉進一步總結先進經驗,逐步完善社會工作的工作規范和技術標準,探索建立針對社會工作者的相關法規,推動太倉社會工作向更高層次發展。

近年來,我市著力推進社會工作人才隊伍建設,以“政社互動”和“三社聯動”為主要抓手,以“政策扶持、人才引領”為主導,不斷完善社會工作體制機制,建立健全社會工作人才培育體系,推動全市社會工作事業高質量發展。截至今年3月底,全市共有登記社會組織540家,全市每萬人(戶籍人口)擁有持證社會工作專業人才21人。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