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準媽媽們學習母乳喂養方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20 16:39瀏覽量:字體:

5月20日是我國第31個母乳喂養宣傳日,今年的主題是“媽媽的奶,媽媽的愛”。為了讓準媽媽了解母乳喂養的好處以及掌握正確喂養的方法,昨天,市第一人民醫院開展了母乳喂養宣傳日活動。

活動上,婦產科專業護理人員向當日來醫院觀察的準媽媽們講解了正確的哺乳姿勢、初乳對寶寶的重要性、寶媽的心情和營養對泌乳的影響等基本常識,強化了大家的母乳喂養意識。研究表明,母乳喂養有諸多好處:母乳含有嬰兒頭6個月需要的所有營養,且容易消化;母乳干凈且沒有細菌感染,能保護嬰兒少患病,提高嬰兒對消化道、呼吸道和某些傳染病的抵抗力等等。專業護理人員表示,除了媽媽要知道母乳喂養的重要性外,社會也應該給予母乳喂養更多理解和支持。

據了解,今年市第一人民醫院新開設了“合格媽媽訓練營”精品化小班課程,通過專業人員手把手帶教乳房按摩、哺乳姿勢等,讓準媽媽們合格“上崗”。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