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家庭文化藝術節開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17 15:10瀏覽量:字體:

5月15日是國際家庭日。當天,“和諧婁城幸福家庭”太倉市第十二屆家庭文化藝術節正式開幕。

記者了解到,本屆藝術節將從5月持續至12月,以弘揚家庭美德、傳播科學家教、培樹優良家風、發展家庭文化、提升家庭文明程度為主線,圍繞終身學習在家庭、綠化美化在家庭、健康生活在家庭、低碳環保在家庭、平安建設在家庭、勤廉文化在家庭、文明和諧在家庭七大主題,開展最美家庭尋訪、“科學家教進萬家”、健康生活在我家、美麗庭院建設、家庭歌詠賽等活動。

家庭是婦聯工作的主陣地,是婦聯組織服務大局、服務婦女的重要著力點。近年來,市婦聯圍繞家庭文明建設,連續多年開展“城文明家幸福”家庭才藝賽、家風家訓云宣講、最美家庭尋訪、家教直播室、家庭運動會等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活動,在優良家風傳播、科學家教普及、家庭文化倡揚、文明家庭創建方面發揮了積極的作用,促進形成家家幸福安康的生動局面。

開幕式現場,還發布了太倉市第五屆家庭公益服務微創投項目;啟動了2021年新時代蘇州兒童“幸福港灣”項目、“學黨史頌黨恩”家風家教主題宣傳月活動;發布了太倉市勤廉文化進家庭教育基地地圖;舉行了“科學家教進萬家”講座。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