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招募“希望媽媽” 為困境兒童點亮希望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24 10:20瀏覽量:字體:

少年兒童是祖國的希望、民族的未來。然而在我們身邊還有一些孩子,家庭困難使他們過早負重前行。為進一步關心關愛身邊的困境兒童,昨日,市婦聯面向社會公開招募新一批“希望媽媽”,與困境兒童結對,幫助他們點亮希望之路。

“希望媽媽”是婦聯打造的幫困助學品牌。活動自1998年啟動以來,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各級婦女干部、各集體單位積極爭當“希望媽媽”,與困境孩子一一結對,在經濟上給予資助,在精神上給予慰藉,在生活上給予關心,在學業上給予指導,用愛、用責任、用執著溫暖孩子的心靈。20多年來,無數孩子通過幫扶順利完成學業、茁壯成長。

目前新一輪“希望媽媽”幫困助學活動啟動,市民可以撥打53890357報名。每個希望媽媽與結對兒童需簽訂《“希望媽媽”幫困助學志愿書》,結對期自志愿書簽訂日起至結對兒童完成義務教育段學習時止,可自愿延長至高中、大學階段。結對期間,“希望媽媽”每年最低需要給予“希望兒童”1000元生活資助和日常的人文關懷。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